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间不容死》新照 克雷格额头冒血翻越铁轨

时间:2019.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007系列第25部电影《007:间不容死》目前正在意大利持续热拍中,当地时间9月24日,片场再度曝出一组拍摄照片。



从片场照中可以看出,主演丹尼尔·克雷格正与蕾雅·赛杜拍摄一场动作戏。“007”一身潇洒的咖啡色西装,“邦女郎”也是身着能凸显身材的白色长裙,虽然服装正式,两人的举止却十分狼狈,正牵手疾步在火车轨道上奔跑,翻向另一侧的月台,看上去很像是在躲避追兵。



目前《007:间不容死》的剧情尚不明朗,有说法称会涉及基因战争,早先也有爆料称007被设计为在故事里死亡,这一情节让导演强烈反对。



本片由凯瑞·福永执导,主演丹尼尔·克雷格以及拉尔夫·费因斯本·卫肖娜奥米·哈里斯、蕾雅·赛杜均回归。影片北美定档2020年4月8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