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南电影节H!Market市场招募中,冬天不打烊!

时间:2019.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夏日已尽,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Market市场展商招募匆匆走过半程。距离首届H!Market市场展商招募结束仅剩1个月。


七月招募开启至今,H!Market市场报名展商已覆盖全产业链及影视相关行业。八月之尾,H!Market市场招募宣传亦亮相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le film francais”威尼斯场刊


国内还需要一个怎样的电影市场?电影市场是否仍然是电影节行之有效的产业交流手段?首届H!Market市场应该如何在“冬天”亮相?我们一直在尝试开拓并探索更多。H!Market市场立足影视服务全产业链,但不止于影视。H!Market市场联动电影节各个板块,打造海南产业宫。


什么是H!Market市场?


/“刚需型”市场

/全国拍摄景区专区


产业自上游至下游、亦无论内容形式是传统院线或网生,影片拍摄取景地都属于刚性需求。H!Market市场集结40-50个拍摄城市、景区、影视基地,进行市场展会展示及全国景区推介会,以多元形式推介景区扶持政策、优惠条件、拍摄案例。


届时相关活动面向全体市场展商及市场买家开放。


/“配置型”市场

/文学版权专区


H!Market市场在构建之初便尝试“走出”影视圈,以“影视+”的眼光寻找更多元更紧密的行业配置可能性。首届H!Market市场以版权配置影视,成立文学版权专区。专区内集中文学版权业优质企业代表,方向涵盖漫画、网络文学、作者文学、文学版权平台等,以集中有效的优质资源,助力影视产业前端开发。


文学版权专区招募定向邀请中,惊人院(北京惊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本次文学版权专区定向合作品牌,产业名单将于10月25日公布。欢迎相关行业代表加入。



/“光孔型”市场

/国家电影委员会专区


H!Market以期成为中国影视行业光孔,从海南看见世界,落地真实有效的国际行业资源。首届H!Market市场将邀请10-15个国家的国家电影委员会进驻海南市场,集中中国影视产业关联性较高的国际合拍政策、落地拍摄优惠,促进中外影视的协同发展。国家电影委员会名单将于10月25日公布。


/“资源型”市场

/影视综合专区


自7月展商招募开启至今,H!Market市场已收获百余家企业的关注与报名。其中有行业头部企业,亦不乏有近年凭借专业特色而立足产业的先锋性企业和值得关注的海南省本土影视产业新星。初生的H!Market市场得到来自影视产业中坚力量的信任。


距离首届H!Market市场展商招募截止不到30天,首批公布小部分企业名单(以中文首字母为序):



H!Market市场展商完整名单(文学IP专区/国家电影委员会专区/景区推介专区/影视综合专区)将于10月25日公布,展商总体量将在150家上下,打造海南影视产业精品展。


从市场出发打造产业宫


产业宫市场


从H!Market市场出发,到主竞赛、到展映、到H!Action创投会、到论坛及市场活动、到媒体中心,一切只需要步行。H!Market从形式到内容为产业嘉宾铸造海南产业宫,比拟国际顶尖电影节。


服务型市场


H!Market亦追求服务型市场,将在市场展会区域设置大型“产业嘉宾商务走廊”,凡持有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证件均可进入该区域进行自由洽谈、商务电话会议、商务打印。H!Market亦会将年轻基因带入市场,更多市场H!玩法后续解锁。


活动型市场


H!Market市场欢迎优质产业设置专属市场活动、市场论坛。市场活动及论坛将进入H!Market市场官方手册并面向产业嘉宾开放。详细信息请联系组委会。


倒计时开始


市场展商报名条件及方式一览


报名条件:欢迎影视全产业链公司加入首届H!Market市场


唯一报名渠道: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www.hiiff.com.cn


咨询电话:010-65218979


市场标准展位:12平米


市场展商证件:3张


展位价格(含证件及搭建):12000元/个(早鸟价已结束)



市场特装展位:36平米-100平米


市场展商证件数量:5-10张


展位价格(含证件及场地费):850元/平米


特装展位需展商自行承担额外搭建费用,组委会可提供统一的特装设计样式,展商亦可根据需求自行设计。展商可选择组委会统一搭建商,亦可自行寻找搭建商对接设计及搭建事项。



市场展商证件权益


对于H!Market电影市场内部的全部论坛及活动行使全通原则。配备定量观影券,可在展会之余参与展映活动,与电影主创互动。亦可出席电影节对持证嘉宾开放的欢迎酒会及各色活动,充分感受椰岛风情。



展商报名余额将尽,市场买家通道也亟待上线。来 H!Market 市场,见证一个不打烊的冬天。根据电影节整体安排,H!Market市场时间从原定的12月3日-12月6日,调整为12月2日-12月5日,特此声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