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暴力隐忧惊扰美国军方!导演:与电影无关

时间:2019.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DC漫改力作《小丑》身陷枪击案争议一事再起风波,继奥罗拉市播放《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影院枪击案遇难者家属表示担忧后,美国军方也受到惊动。


据悉,美国军方向现役军人大规模发布备忘,警告称可能有极端分子在《小丑》上映期间采取暴力行为。备忘录尚未指出任何具体的威胁或嫌疑人,但军方正加强防备意识。


美军军方9月18日发布邮件,告诉服役军人们在进电影院看电影时留意身边情况,并且确认两条逃生通道。如果发生枪击事件,他们被指示要“跑、躲、斗”——“能跑的话就跑,如果你被堵住了,就躲起来,保持安静,如果枪手找到了你,就尽你所能去搏斗。”



此前,FBI方面表示,发现了一些极端分子在网上发文,提及在《小丑》公映期间进行暴力袭击。


《小丑》导演托德·菲利普斯也做出回应:奥罗拉是很可怕、很可怕的情况,但即使那件事,你都不会去怪电影本身。说实话,如果你对奥罗拉事件做一点点研究,那位先生并不是像错误的报道中所说,是以小丑的身份去干的这件事。他的头发染红了,他很明显有心理故障,这其中有很可怕的东西。但除了事情是发生在一座电影院里之外,这跟电影没有关系。这不是《小丑》本身所代表的的东西。


托德·菲利普斯还强调,这部电影是发生虚构的世界中,它可以涉及现实世界和现实观点,但是影片是关于一个已经存在了80年的虚构世界中,一个虚构的角色。



2012年的枪击案是近年美国最惨烈的电影活动事故之,因凶手染着明亮的浅色头发,民间一度将他与小丑角色联系起来。还有报道称凶手在被捕时自称小丑,但此后该说法被驳斥,负责此案的警察局指该说法“没有证据支持”。


电影《小丑》讲述了小丑亚瑟·弗莱克的起源故事。上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小丑”。 影片将于10月4日北美上映。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