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Angelababy出席晚宴 穿马约尔蓝串珠长裙亮相

时间:2019.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Angelababy应邀出席巴黎时装周某品牌晚宴,一袭摩洛哥风情的马约尔蓝串珠长裙款款现身,微卷的披肩长发在风中飞舞,每一根发丝都写满了浪漫,在满满法式风情的花园中呈现出别样的美丽。



晚宴在每年两次的巴黎时装周都会如期举行,这也是Angelababy今年第二次参加时装周晚宴,比起往年的仙女裙,这次Angelababy选择了一套独具地域特色的裙装。镂空剪裁的刺绣背心性感迷人,展现baby绝佳的身材曲线,白色的薄纱裙摆在海洋气候的微风中浪漫而飘逸,裙摆上的马约尔蓝串珠华丽精致又独具民族特色,为整体造型增色添彩。



Angelababy微卷的长发与搭配的森系流苏手链在以优雅著称的巴黎别有一番自然随性美,服装与场景因此拥有了绝佳的过渡,让人深感每一张照片都是一次艺术的碰撞交融,仿佛在巴黎开启了一场与摩洛哥的文化对话。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