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佳、王子文还是辛芷蕾?酷帅短发女生你Pick谁

时间:2019.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宋佳


1905电影网讯 短发风潮近两年在娱乐圈蔓延开来,不少女星纷纷剪掉自己的长发,不仅是精致了很多,气场也是瞬间提升两米。接下来小编带你们看看那些短发起来酷酷的女生。


最开始注意到她是在一部电视剧《闯关东》中饰演鲜儿开始被大众熟知,在剧中是一个敢做当为的女强人形象,很符合她的外在形象——大气、漂亮。但是当这样一个大气漂亮的宋佳剪了短发之后,瞬间气场飙升。一头干净利落的发型,简约的穿搭,简直是美翻了。在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宋佳更是化身女飞行员身着一身利落的制服,走下战机,坚毅挺拔,英姿飒爽,诠释出新一代女性的果敢和担当。


王子文


从《欢乐颂》播出之后,观众就记住了富二代曲筱绡,鬼马精灵的她境殷实、活泼开朗、聪明漂亮又能干是女生们羡慕的对象,剧中形象深入人心。其实在生活中的王子文,拥有短发造型搭配小巧可爱的样子,真的不能再搭了。


辛芷蕾


《如懿传》里的嘉妃被观众频频讨论,拥有高级脸支撑的辛芷蕾可以说将强大的气场与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她的发型更是掀起了一阵同款锁骨短发风潮。在很多的大片里面的她,都是用造型发型来打造的,非常的炫酷。可以说她站在哪里,哪里就是舞台中心。


焦俊艳


《法医秦明》中的法医助理李大宝,出场时一头俏皮可爱的短卷发,可以说是又俊俏又惊艳了。短卷发,干练中带点小娇俏。短发可以让女生看起来精明能干,而微微小卷则补足了短发过于刚硬的一面。曾经一直以长发示人的焦俊艳,自从换上短发之后反而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许多。皮肤白皙的她,拥有短发就拥有了帅气本人,实在是不能再撩了。


王珞丹


说起王珞丹相信很多年轻人可能不再那么熟悉,《奋斗》里那个对爱情执着,敢爱敢恨,但心地善良的女孩米莱。她是一个完全乐天派的人,而且兼具心地善良。在《奋斗》里的长发造型,压抑了她的个性,直到短发的滑板女孩出现,简直是非常适合她古灵精怪的个性。


刘洛汐


出现自带气场的刘洛汐,在她主演的《九千米爱情》里自带光环出场。作为剧中唯一的女机长,身穿机长制服的她简直完爆全场,更是体现出了她独有的成熟睿智的职业女性形象。而在生活中,油头短发的她也是气场相当强大。果然在认识刘洛汐之前,竟然不知道一个女生也可以这么攻气十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