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3》重回漫威宇宙 定档2021年7月16日

时间:2019.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荷兰弟的蜘蛛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漫威宇宙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及索尼公司最卖座的影片,《蜘蛛侠》对于这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近日,有消息报道称,漫威和索尼将会继续合作,《蜘蛛侠3》不会离开漫威宇宙。


乔恩·沃茨(左)有望继续执导《蜘蛛侠3》


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好消息,毕竟蜘蛛侠是复仇者联盟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此外,《蜘蛛侠3》也确定了档期——2021年的7月16日——这是一个典型的白热化竞争的暑期档,从一个侧面也能看出索尼和漫威对于影片票房前景的信心。另据媒体报道称,《蜘蛛侠3》的导演选择工作也已经开始,前作《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导演乔恩·沃茨正在与索尼和漫威方面商谈执导第三部《蜘蛛侠》的相关事宜。如果一切顺利,他将成为《蜘蛛侠3》的导演。

 

就在今年8月,《蜘蛛侠2:英雄远征》以全球11.09亿美元的票房超过了索尼公司之前的《007:大破天幕杀机》的11.0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了索尼公司历史上最赚钱的影片。围绕蜘蛛侠这个人物,索尼公司将会开发一整套“蜘蛛侠宇宙”。除了已经上映的《毒液》,索尼目前还在筹拍《银貂与黑猫》以及《险恶六人组》两部影片。只不过,蜘蛛侠宇宙的开发,并不算顺利。《银貂与黑猫》去年被取消了上映计划,《险恶六人组》依旧在筹备之中。目前唯一进入实质性拍摄阶段的,只有《毒液2》一部影片。影片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拍,该片的大反派,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是出现在片尾彩蛋中的“屠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