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袁泉拍完《中国机长》留后遗症 欧豪:我没毁容

时间:2019.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中国机长》武汉发布会


1905电影网讯 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将于9月28日18点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超百座城市开启超前点映。今日电影《中国机长》来到武汉和苏州进行宣传,导演刘伟强、领衔主演欧豪袁泉,主演雅玫畅聊拍摄细节,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电影《中国机长》武汉路演大合影


       两地提前观影好评如潮,欢乐与感动交织。有观众响应电影情节,直呼“欧豪,你脸疼么?”获欧豪幽默回应“我没毁容”。映后现场还有观众表示,“电影很逼真、很刺激、很揪心。感谢让我们了解上飞机前不为人知的事情,这电影让我觉得中国特别的强大。”更有院线经理看片后对影片赞不绝口,表态“马上回去加排片!”


欧豪现身武汉宣传


《中国机长》被赞“飞行学院教科书” 欧豪幽默回应观众:我没毁容


《中国机长》武汉发布会上,导演刘伟强与演员欧豪就媒体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导演刘伟强透露电影原型英雄机长很满意电影,“他看过不止一次,而且他很高兴,他觉得可以当作飞行学院教科书。”导演表示:“希望观众到电影院有坐过山车、跳楼机的感觉。要看两三遍会更好,每遍会看到不一样的细节。”


导演刘伟强现身武汉宣传


映后交流环节欢乐不断,有观众调侃欧豪,“你真的和原型太像了,导演是不是当时就是看中了你这点。”还有观众响应电影情节,直呼“欧豪,你脸疼么?”获欧豪幽默回应,“虽然为了贴合原型的情况,拍摄时每天长时间带着特效妆过敏了,但是导演会在可控范围内完成拍摄,我没毁容,真的副驾驶也没有。”


笑声之外,观影场也洋溢着满满的感动。有空乘专业学生表示,透露通过影片提前感受到乘务员工作艰辛,“这让我感到深深的责任感,以后上课会更认真听老师讲专业知识。”有资深影迷表示,“电影代入感非常强,还原度非常强。很多细节值得反复回味,我会在2刷3刷4刷的。”还有观众透过电影,感觉到祖国的强大,“电影很逼真、很刺激、很揪心。感谢让我们了解上飞机前不为人知的事情,这电影让我觉得中国特别的强大。”


袁泉做客苏州交通广播


袁泉雅玫做客苏州交通广播 院线经理观影后表态“马上回去加排片”


《中国机长》的乘务员小分队袁泉和雅玫,则现身苏州路演。并做客苏州交通广播FM104.8,与听众实时交流。袁泉透露拍完电影留下后遗症,“现在我们看着所有的乘务员都像是同行。”雅玫坦言,“现在坐飞机总想帮乘客做点什么。”


雅玫做客苏州交通广播


苏州提前观影场场场爆满,观众好评如潮。还有苏州电影业协会向《中国机长》剧组送精美苏绣,预祝影片票房大卖。有观众表示:“每个环节都扣人心弦,看得我手心直冒汗”。还有观众对电影特效大加赞扬,“影片太真实,无法区分真场景和特效。”有影迷看后联想到身边空乘朋友,感慨:“乘务员不是服务员,是保障飞行安全的安全员,端茶倒水只是乘务员的增值服务,并不是他们的意义所在。这个片子展现了机组人员真正的价值。”


苏州电影业协会向《中国机长》剧组送精美苏绣


更有院线经理看完后表态:“马上回去加排片!”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于9月28日点映,9月30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