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排姑娘十连冠!《中国女排》发视频重温冠军路

时间:2019.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中国女排》预告 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时长:00:56 来源:电影网

电影《中国女排》预告 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收起

时长:00:5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28日,中国女排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十三届女排世界杯上以3:0战胜塞尔维亚女排,获得十连冠,提前锁定冠军。陈可辛执导的影片《中国女排》也发布了一支祝贺视频,重温了中国女排姑娘们的冠军之路。


巩俐出演郎平


视频中回顾了1981年第三届女排世界杯上,郎平作为中国女排的主攻手,随队夺得中国女排的第一个世界冠军;2019年女排世界杯,郎导作为主教练,带领女排姑娘拿下中国女排的第十个世界冠军。女排精神历久弥新,新的传奇还在延续,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巩俐出演女排主教练郎平一角,此前还有路透照曝光了黄渤的身影,据悉,他或将饰演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时期的女排教练陈忠和。


黄渤或将出演陈忠和


《中国女排》故事时间跨度长达40年,讲述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事迹,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