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网红雪人大毛现身 《雪人奇缘》五大看点解析

时间:2019.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雪人奇缘》曝“小艺的独门绝技”预告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雪人奇缘》曝“小艺的独门绝技”预告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由汪可盈等人英文配音,张子枫陈飞宇万茜蔡明等人中文配音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将于10月1日国庆档全国欢乐上映。9月28日影片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一场四小时的限时点映,让热情期待的观众们提前开启了和超级网红大毛的魔力冒险。放映结束后大朋友、小朋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雪人奇缘》中有山有水更有情,把中国人含蓄的情感描摹的很生动。有奶奶的操心和唠叨,有好朋友一起共同克服困难,剧情引人入胜,画面处理的也非常棒,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好电影!”影片中的五大看点,绝对值得上映后买票二刷。今日发布的“小艺的独门绝技”预告中向还未来及看到电影的观众们展示了一个勇敢、善良的中国少女形象,带领你一起进入这场去往珠峰的回家之旅。


看点一:暖心治愈的超级网红大毛 十一合家欢观影首选


青春期的少女小艺和妈妈之间想要沟通却又不知道怎么沟通,直到她在屋顶遇到了雪人大毛,在送它回到珠峰的旅途中逐渐被大毛的陪伴感动,打开了自己的心扉,于是离家之旅成为了回家之旅。



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表示,“《雪人奇缘》的故事就像一个拼图,这场人生中重要的旅程成为了一段成长的必经之路,给每个人都带来不一样的收获”。所以,小艺、阿俊和鹏鹏经历千辛万苦帮助雪人大毛找到回家的路,而大毛也帮助三位小伙伴唤起了内心深处的勇气、找到了心底对家的归属。每一位观众都能被电影中的感情治愈,家长看了也能感到暖心。作为十一档唯一的3D影片,《雪人奇缘》画质精美,足不出户便可游遍大美中华,是假期合家欢观影首选。


看点二:中英文超强配音阵容 二刷值得拥有


《雪人奇缘》的配音阵容十分亮眼,英文版小艺的配音是《神盾特工局》中美艳女特工黛西的扮演者汪可盈,原汁原味的美式笑点,非常适合年轻观众和朋友们结伴观看。



而中文版配音阵容更是强大,小艺由“国民妹妹”张子枫配音,小艺好友阿俊的配音则是正当红的青年演员陈飞宇,还有著名演员万茜和蔡明声音出演片中的扎拉博士和小艺奶奶。中方顾问导演、著名编剧束焕曾表示:“《雪人奇缘》的中文台词都会根据国内的实际情况进行本土化改进,以符合国人的观影习惯,让其中的笑点梗更加接地气更容易被观众接受。”


看点三:用心打造独家技术 超萌雪人惹人喜爱


影片中的雪人大毛,是一只来自珠峰的神秘生物,全身毛茸茸的,黑溜溜的大眼睛超级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拥抱它。而且雪人大毛还拥有独一无二的设定:它有控制大自然的能力,也有很强的音乐天赋。这也是为何大毛不会说话仍能让小艺打开心扉的原因。



为在大银幕上展现出毛茸茸的灵动效果,幕后动画团队采用了全新的毛发着色模型和专利技术,确保每一缕毛都蓬松柔顺有生命力。其中最有挑战的是雪人大毛身处茫茫雪山和乘坐锦鲤云的场景,在白色背景下清晰体现出白色的雪人,无异于描绘“暴风雪中的北极熊”。但幕后团队最终找到了利用阴影的有效方法,通过光线和阴影的对比把雪人大毛在画面中凸显出来。


看点四:顶级团队用心之作 细节之处方显实力


《功夫熊猫3》《驯龙高手》制作团队再创最美动画,电影中跨越三千公里的中华美景绝对是电影中的一大亮点。在这场从中国东部到珠穆朗玛峰的魔力冒险中,“冒险小分队”和大毛一起经过了霓虹闪烁的都市、波光潋滟的千岛湖;乘坐聚巨型公英飞越黄山、在起伏的油菜花田冲浪、在魔力创造的锦鲤云上遨游天际、小艺还在乐山大佛拉小提琴引发魔力让漫山的鲜花盛开......



为了将这些极具想象力的场景——尤其是在都市场景中的奔跑和移动的场景用最美、最细致的画面呈现,制作团队做了几世纪以来学生们做的事:他们做了野外考察,“早期做灯光的时候,我们去了在加州格兰岱尔市的霓虹艺术博物馆,去学习指示牌如何在灯光下变化。并且我们对建筑结构以及标识做了很多研究,这样可以给画面增加可信度。”这样用心的制作,才创造出了《雪人奇缘》中令人惊叹的精致画面。


看点五:中国出品全球发行 国庆档最高分动画电影


东方梦工厂最新原创IP,影片中不仅有大美中华的奇幻之旅,还有吃包子、贴倒福等中华元素,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最真实的中国风景和文化,将中国文化安利给全世界的同时让全世界的华人找到回家的感觉。



为了回应观众的期待,9月28日14:00—18:00,影片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限时不限量的超前点映。观影现场反响热烈,《雪人奇缘》目前已成为今年国庆档最高分动画电影,整部影片笑点密集,笑声不断,却在结尾时能听到轻轻的抽泣声,现场观众表示:“有笑有泪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电影”、“《雪人奇缘》这部电影中的温情,友情,亲情,以及最吸引大家目光的如诗如画的风景,就像一根根经线,一根根纬线,编织成了这部叫好又叫座的3D动画片。推荐大家带孩子来影院观影,绝对不虚此行。”现场观影的小朋友们更是为可爱的雪人大毛“疯狂”,甚至想要把大毛带回家。雪人大毛绝对是今年十一假期的“超级网红”!



《雪人奇缘》由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