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嘘!《寂静之地2》正式杀青 导演夫妇牵手回家

时间:2019.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经过两个月的拍摄,《寂静之地2》终于杀青。而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也大大方方地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自己与戏里戏外的妻子艾米莉·布朗特牵手走过一座大桥的杀青照。


有趣的是,这座大桥,曾经在前作中出现多次,可以说是戏里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似乎也说明,虽然是续集,但影片的主要场景并未发生变动。此外,在片中饰演他们孩子的两位小演员也出现在了幕后照之上,几年时间之后,诺亚·尤佩、米莉森·西蒙斯“姐弟俩”长大不少。目前,整部影片的情节并未得到透露,作为一部续集,《寂静之地2》的前期开发经历了不短的时间,作为导演的卡拉辛斯基表示称,他将会在影片中探寻这个奇怪世界的生活方式,并且研究人物的心理。《寂静之地》是约翰·卡拉辛斯基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寂静之地》是一部很明显的概念先行的恐怖片,只要片中的那种掠杀声音的怪物在影片中使用得当,拍摄一到两部续集并不困难。况且影片已经有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局,接下来的事情会变得相当简单。



《寂静之地》中的恐惧来自未知的生物,这种生物是声音猎杀的动物。只要发出声音,就会被猎杀,所以保持安静是活命的唯一方法。在片中,约翰·卡拉辛斯基与艾米莉·布朗特饰演一对夫妻。布朗特说自己要保护自己的孩子,丈夫察觉异样。之后,他们一家人深陷山林之间的空房子内,不穿鞋子,不说话,吃饭也尽量不发出声音,因为一旦发出声音,就会被神秘的东西追杀。因此,影片恪守“保持安静是唯一的生存法则”。目前,《寂静之地2》定档在了2020年3月20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