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门德斯《1917》幕后视频 狄金斯炫技“一镜到底”

时间:2019.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17》曝幕后特辑 时长:04:15 来源:电影网

《1917》曝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4: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著名导演萨姆·门德斯的新片《1917》曝光了一个惊人的细节,整部影片的摄影异常精彩,而且在感官上,将会是一个长镜头拍摄而成的。换而言之,在整部影片的放映过程里,影片并不会有任何剪辑的痕迹,是一个看上去一镜到底的影片。 



在最新曝光的幕后视频中,导演还原了现场拍摄的过程。不过,这是技术处理后的结果,并不是摄影师罗杰·迪金斯真正意义上只用了一个镜头就拍摄出来的影片。毕竟这是一部战争片,在现场用一个镜头完成影片,是不可能的任务。狄金斯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电影摄影师,他前前后后一共拿到过13个奥斯卡提名,并获得过一次奥斯卡。《1917》的故事发生在一战,1917年。两个年轻的士兵被上司委派,要穿过前线和敌人阵地,去传递一个情报。这个情报非常重要,因为关系到上万士兵的生命——其中也包括传递情报士兵的哥哥。而上司给他们的时间,是一天。这种一天时间、一个人物以及一个战争场景的设定,很容易令人想到戏剧中的“三一律”,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敦刻尔克》



该片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安培林公司担纲制作。科林·费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克·斯特朗安德鲁·斯科特理查德·麦登乔治·麦凯迪恩·查尔斯·查普曼丹尼尔·梅斯阿德里安·斯卡伯勒等人主演。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圣诞节小规模上映,明年的1月10日大规模公映。按照这种上映时间的安排,该片将毫无疑问地走进颁奖季。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