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奇缘2》发布歌曲片段 下一个爆款即将到来

时间:2019.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冰雪奇缘2》发布新歌MV片段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冰雪奇缘2》发布新歌MV片段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著名动画的续集,《冰雪奇缘2》中的歌曲,备受关注。近日,该片连续发布了三支影片中歌曲的片段。每支歌曲都各有特色,其中很有可能会出现《Let It Go》那样的爆款。



从这三支片段中可以看出,影片的观赏性很强,其歌曲依旧保持了迪士尼动画的高水准。更加重要的是,在本片中艾尔莎所踏上的旅程,完全是未知而且危险的。相比前一集的格局也将更加庞大,更有史诗感。前作的配音演员也将悉数回归。美剧明星埃文·蕾切尔·伍德《西部世界》)、斯特尔林·K·布朗(《我们这一天》)也将全新加盟配音。到目前为止,《冰雪奇缘2》已经开发了5年时间,其幕后制作班底延续了前作阵容,由珍妮弗·李克里斯·巴克联合导演,剧本由珍妮弗·李创作完成,她的编剧代表作还包括现象级动画《疯狂动物城》《无敌破坏王》约翰·拉塞特因骚扰丑闻黯然退出迪士尼之后,珍妮弗·李已在近日被提升为迪士尼动画工作室首席内容官,主导迪士尼动画项目的开发。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影片的幕后人员表示,《冰雪奇缘2》目前唯一有的优势,就是人物设计不需要再做了,但如果要引进新的角色的话,这一步还是不能少的。在故事中,艾尔莎和安娜踏上了寻找自己超能力来源的路途。她将经历各种艰难险阻,发现自己究竟是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问题的关键在于,《冰雪奇缘》成为了全世界的现象,成为了很多人所爱戴的影片,那么续集的品质,也是很重要的,所有的主创都希望能拍摄一部更好的电影。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019年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