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映仅2天!《我和我的祖国》国庆当日票房破5亿

时间:2019.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0月1日,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在上映第二天、国庆节当日12:13分左右,累计票房突破5亿大关!影片口碑,豆瓣8.2分,淘票票9.5分,猫眼9.7分。票房与口碑均领跑国庆档!


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张一白担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手打造的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七个历史瞬间,浓缩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影片用普通人的命运际会变化透射祖国70年来的变化,不分年龄、不分阶层,和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画面重现,都勾连起国人热泪盈眶的记忆,那些刻骨铭心的岁月席卷而来,带给观众无数次感动。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