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机长》双城路演 主演欧豪杜江与观众面对面

时间:2019.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中国机长》双城路演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中国机长》正在全国热映,导演刘伟强、主演欧豪杜江,兵分两路来到杭州、昆明路演,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杭州路演场,观众纷纷调侃欧豪,“给我看下你的证件”。昆明路演期间,杜江分享原型捐赠小学故事,感动一众观众。导演刘伟强表示,“《中国机长》能感动这么多人,是因为它取材于我们的真实生活,是中国人自己的故事。”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欧豪


电影《中国机长》上映后观影场次不断攀升,上座率更是逆袭勇夺国庆档电影单日第一。有网友映后感慨:“电影太刺激了,我需要一根安全带。”更有影评人称赞:“电影全程无尿点,在短时间内做到如此完成度,《中国机长》标志着中国电影工业已达到世界级水准。”


《中国机长》双城路演热火朝天 观众反撩欧豪:给我看下你的证件


杭州路演现场,有很多二刷、三刷、甚至五刷的观众,导演刘伟强表示:“电影里有很多细节,看的次数越多会发现越多细节,《中国机长》值得多刷几次。《中国机长》能感动这么多人,是因为它取材于我们的真实生活,是中国人自己的故事。”


电影《中国机长》导演刘伟强


影片中欧豪“给你看下我的证件”的表白情节,几乎成为各地路演中观众的必cue萌点。此次杭州路演,有男粉丝映后借机表白欧豪,“可不可以给我看下你的证件”,最终获欧豪幽默回应,“你女朋友不会吃醋吗?”


演员杜江则现身昆明与观众进行了密切交流。路演现场杜江透露,“第二机长原型梁鹏机长非常开朗阳光的人,去年梁鹏机长用奖金捐建的梁鹏希望小学现在已经开学了,希望可以请那里的学生们过来看电影,让他们知道梁叔叔到底有多厉害。”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杜江

 

《中国机长》票房口碑双丰收 网友:我需要一根安全带


电影《中国机长》上映3天,票房突破8亿,猫眼评分9.4,淘票票评分9.3,单日票房打破博纳影业最高记录,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自电影上映以来,观众好评不断,纷纷充当自来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观影感受。电影上映后观影场次不断攀升,上座率逆袭勇夺国庆档电影单日第一,连续2天上座率超过50%,并有望不断攀升。


电影《中国机长》昆明路演大合照


有网友映后感慨:“电影太刺激了,要是有座位上有根安全带让我系一下就好了。”有多年经验的民航从也者感性表达“我民航工作14年,看完《中国机长》,觉得自己没有选错行,感谢导演。”更有影评人称赞“电影全程无尿点,一万米高空开敞篷飞机,宛如空中版《速度与激情》。在短时间内做到如此完成度,《中国机长》标志着中国电影工业已达到世界级水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