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17》发布全新预告 狄金斯展现高超的摄影技艺

时间:2019.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17》第二款官方预告片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1917》第二款官方预告片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1917》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萨姆·门德斯的新片《1917》于近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一段一战往事被搬上了银幕。在著名摄影师罗杰·迪金斯的掌镜下,一切都显得合情合理。影片的视觉效果,综合了视觉奇观和战地纪实的质感。

 

从整个预告的表现来看,萨姆·门德斯拍摄了一部相当不一样的战争片。片中没有过多的大场面,而是从人物的角度,一点点切入战争和故事,这非常有趣。《1917》的故事发生在一战,1917年。两个年轻的士兵被上司委派,要穿过前线和敌人阵地,去传递一个情报。这个情报非常重要,因为关系到上万士兵的生命——其中也包括传递情报士兵的哥哥。而上司给他们的时间,是一天。这种一天时间、一个人物以及一个战争场景的设定,很容易令人想到戏剧中的“三一律”,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敦刻尔克》

 

该片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安培林公司担纲制作。科林·费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克·斯特朗安德鲁·斯科特理查德·麦登乔治·麦凯迪恩·查尔斯·查普曼丹尼尔·梅斯阿德里安·斯卡伯勒等人主演。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圣诞节小规模上映,明年的1月10日大规模公映。按照这种上映时间的安排,该片将毫无疑问地走进颁奖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