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故事闪耀世界!《雪人奇缘》观众纷纷求二刷

时间:2019.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雪人奇缘》“阿俊的无限可能”预告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雪人奇缘》“阿俊的无限可能”预告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国庆档黑马动画电影《雪人奇缘》近日发布“阿俊的无限可能”预告,少年阿俊在护送雪人大毛回到珠峰的旅途中,渐渐成长为了负责任的男子汉,实力演绎“口嫌体正直”!还能在预告中看到好莱坞制作团队制作下的美丽中国景色。


中国内核的治愈之旅 爱有魔力闪耀全世界


中国出品、全球发行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正向全世界观众安利大美中华,上映以来在国内外均获得超高好评。国内某平台评分9.4,位列2019年动画电影评分第二,仅次于《哪吒之魔童降世》,同时也进入了影史动画电影评分前十,国内同期热映影片中评分第二! 并且取得了豆瓣7.5、大V推荐度95%、烂番茄指数81,爆米花指数96%的好成绩。



9月27日北美上映后,在北美4242座影院同时上映,发行、票房双双摘得桂冠,获得了3540万美元票房,上映首周末以超过2000万美元的票房力压《唐顿庄园》夺得北美票房冠军,这也是今年首部获得首周末票房冠军的原创动画电影。这还不止,在全球共31个市场、近9000家影院开画后,超40%都登顶了票房,成绩斐然。根据《好莱坞报道者》专栏作者Scott Feinberg预测,《雪人奇缘》有望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同时进入预测名单的动画电影还有《玩具总动员4》《驯龙高手3》《我失去了身体》《战火扶南》。


祖国美景太美 家才是一生要攀登的高峰


作为首部以当代中国为背景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里的中华美景与文化也给全世界的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就像“阿俊的无限可能”预告中这场从中国东部到珠穆朗玛峰的魔力治愈之旅中,“冒险小分队”小艺、阿俊和大毛一起经过了霓虹闪烁的都市、波光潋滟的千岛湖;乘坐聚巨型蒲公英飞越黄山、在起伏的油菜花田冲浪、在魔力创造的锦鲤云上遨游天际、小艺还在乐山大佛拉小提琴引发魔力让漫山的鲜花盛开......



有海外观众观影后,被这场冒险中的场景所震撼,表示“我很难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黄山”这个地方,起初还以为这是专门为了电影而虚构的,实在是太像仙境了。”面对这些祖国美景,不少国内观众欣喜地表示“终于有部电影将中国的大好河山与文化展现给全世界了,这是一部不逊色于任何主旋律电影的温情动画,非常值得一看!”


电影导演兼编剧吉尔·卡尔顿表示,“这个故事就像一个拼图,这场人生中重要的旅程成为了一段成长的必经之路,给每个人都带来不一样的收获”。所以,小艺、阿俊和鹏鹏经历千辛万苦帮助雪人大毛找到回家的路,而大毛也帮助三位小伙伴唤起了内心深处的勇气、找到了心底对家的归属。更有看过的专业影评人表示:“东方式的家庭观念”成就了《雪人奇缘》的情感核心——我们并不完美,我们不能分离。看似南辕北辙,来自喜马拉雅的雪人设定,实际上,又是写在谜面上的隐喻。家,才是最高的山峰。而我们的一生,都在攀登着它。”



如此好看又感人的《雪人奇缘》,已经有很多观众朋友在网上纷纷呼喊要二刷了,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动人心弦的治愈之旅!


《雪人奇缘》由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