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当事乘客评《中国机长》:打8分 女友从头哭到尾

时间:2019.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川航3U8633紧急迫降事件当事乘客周建强与女友王维


1905电影网讯 国庆档热门影片《中国机长》根据川航3U8633紧急迫降拯救全机乘客这一“世界民航史奇迹”真实事件改编,周建强和女友王维是当事航班乘客。近日他看过电影后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周建强说:“很感动,整体感觉还不错,尤其是挡风玻璃那段很真实。”他为电影打8分,还透露看电影时,女友王维从头哭到尾。



2018年事件发生时,周建强和王维本计划去拉萨纳木错看星空,没想到遇到意外。当时周建强吃完早餐,突然“砰”地一声巨响,飞机急速下降,氧气面罩掉了下来。他第一反应是抱住并安慰女友:“别怕,有我在。”


10月8日,电影《中国机长》总票房已突破20亿,成为中国影史上第19部票房过20亿的影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