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丁·斯科塞斯批漫威不艺术 小唐尼回应表赞赏

时间:2019.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非非
小罗伯特·唐尼(左)与马丁·斯科塞斯(右)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抨击漫威的言论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他声称漫威电影不是电影,而是主题公园。此言一出,便在电影圈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近日,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做客某电视节目中,对马丁·斯科塞斯的言论作出了回应,他说:“当初我们并没有想到MCU会发展成如今的样子,宛如巨大的九头蛇。这是他的个人观点,影片本来就是在影院上映的,我赞赏他的看法,因为我觉得他讲得很有道理,我们需要各方观点才能把握重点并向前看。”


小罗伯特·唐尼做客某节目截图


而当被问道:“你认为马丁·斯科塞斯是嫉妒漫威在商业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吗?”时,小唐尼回答道:“当然不是!他可是马丁·斯科塞斯啊。关于超级英雄这类电影有很多说法看法,如果大家认为它冲击诋毁了电影艺术,就是‘麻烦’的存在,那我很乐意成为‘麻烦’中的一员。当你像头野兽一样横冲直撞闯进来,并打破了业内竞争,这就很牛了。”


文/非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