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真没续集?杰昆:角色有无限挖掘可能

时间:2019.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上周末北美公映的《小丑》票房大卖,主演杰昆·菲尼克斯的一番话似乎让影片的续集问题又有了些转机。


自从参加角逐威尼斯电影节并最终捧回金狮奖后,漫改电影《小丑》一直备受关注,是否会拍续集也是被频繁提及的问题。此前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受访时,明确表示没有续集计划。



不过最近杰昆·菲尼克斯说道:“我以前没把他当作梦寐以求的角色,现在却感到难以割舍。我和托德·菲利普斯谈了很多,关于我们还能围绕《小丑》做点什么。我不知道是否会有续集,但如果有,我和导演托德会继续拍,是吧?因为这个角色的未来看似有无限挖掘的可能。”



《小丑》北美首周票房粗报9350万美元,稳稳刷新北美10月开画纪录(此前冠军《毒液》8030万美元)。该片最终北美总票房目前估2.65亿美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