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国庆档票房超过50亿 陈飞宇“土味造型”抢眼

时间:2019.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注意到昨天有一个相当残忍的热搜——#你已过完2019法定节假日#,有料妹看到这个热搜时心情是崩溃的,毕竟离我们最近的法定节假日都已经是2020年元旦了…不过大家也不要伤心,赶快整理下心情,读个早报来开启这全新的一天吧~



票房小喇叭丨国庆档票房超过50亿!《我和我的祖国》22亿夺冠


据票房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档(9月30日至10月7日)票房为50.49亿元,远超去年同期的21.75亿元,创造了中国影史国庆档的票房纪录。其中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22亿元,成为了国庆档毫无争议的票房冠军,跻身国产电影影史票房前十。此前《我和我的祖国》曾经连续8天单日票房过亿,票房破22亿仅仅用时7天10小时。在昨天早上,这个数据已经刷新为22.24亿元,恭喜《我和我的祖国》!



而同期的电影《中国机长》也毫不示弱,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依旧保持了良好势头,实现单日票房三连冠。截止至昨日14时08分,电影《中国机长》票房突破20亿元大关,成为中国影史上第19部票房过20亿的影片,目前暂列2019年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6位。



明星那点事丨《我和我的祖国》受好评 陈飞宇“土味造型”抢眼


国庆档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正在影院热映,其中《白昼流星》单元的00后主演陈飞宇表现亮眼很受关注。你是不是也对陈飞宇饰演的哈扎布印象深刻呢,虽然他一身土味造型,但纯净清澈的眼神难掩少年气,未经雕琢的气质在现有的演艺圈尤为珍贵。



在陈导的镜头下,陈飞宇身上的少年感呼之欲出。弟弟陈飞宇给哥哥剪头发时,眼神里流露出的依赖昭示着他和哥哥之间难以割舍的亲情。作为“千禧一代”演员领军人物,陈飞宇此次在演技上突破明显,整体更加沉稳。除了在演技上不断磨练之外,陈飞宇此次还包揽了《白昼流星》单元里的角色配音和电影旁白,一口地道内蒙方言说的非常顺畅。他通过不断琢磨、反复练习,最终呈现在银幕上的效果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预告抢鲜看丨《三叉戟》正式开机 姜武郭涛陈都灵等主演集结


昨日由高群书执导的电影《三叉戟》正式开机拍摄,并发布全新的片场照。在开机合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主演黄志忠、姜武、郭涛、陈都灵几位主演均亮相,而另一位主演韩庚稍后也会加入剧组。如此高颜值、高水准的主创阵容,真是让人不得不期待啊!



影片根据吕铮所著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围绕称为“三叉戟”的三个警察“老炮”展开,他们运用传统的警察手段进行破案,在对手巨大的利诱下,三人之间的关系也开始变得微妙。但在警察职责面前,他们最终齐心合力,一举击破了金融犯罪集团。影片预计会在2020年和观众见面,不知导演和各位主演将会如何演绎这个故事呢~



海外望远镜丨《航海王:狂热行动》全阵容登场 20年感动依旧


它来了!《航海王》开播20周年纪念剧场版——《航海王:狂热行动》确定于10月18日国内上映!影响了无数漫迷的草帽一伙将再一次来到中国,与影迷们见面!昨天,电影官方发布一组了“态度版”角色海报。以每个角色的代表色作为笔触,书写出影响了无数漫迷的“航海精神”。



截止到今年,《航海王》动画已经开播整整二十周年了。对于粉丝而言,《航海王:狂热行动》的上映是对二十年来所有成长、梦想、陪伴和青春的回顾。在这次的故事中,草帽一伙与众多航海家纷纷现身世界最大的航海家庆典——航海世博会,争夺“航海王罗杰留下的宝藏”。电影在日本上映首日,观影人数高达35.6万,位列日本2019年上映电影首日观影人数第一位!口碑票房双丰收的海外表现会让你们更加期待吗?



电影大日历丨吉尔莫·德尔·托罗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