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向佐变身“拳王” 《我的拳王男友》曝光预告片

时间:2019.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拳王男友》曝“拳王”版预告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我的拳王男友》曝“拳王”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向佐王可如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曝光了影片“拳王”版预告。影片《我的拳王男友》定档11月8日,杜琪峰、韦家辉这一对黄金组合,在时隔多年之后再度携手为观众送上惊喜。



在这场“没有量级之分、没有肤色之别”的拳台大战里,无惧爆肝也要奋战到底的吃货拳王鲁虎,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预告片里精彩的动作场面已然将这波期待拉开了帷幕一角。而在预告中对恋人许下:“骗你,我以后就吃不饱”,这样的实诚表白,则更为影片中鲁虎和杜小娟的爱情线埋下了精彩又充满萌趣的伏笔。究竟在鲁虎口中,集“麦当娜蕾哈娜”于一身的“天后”杜小娟究竟会与鲁虎发生怎样的有趣爱情故事,也成为了影片值得期待的重要元素。




向佐、王可如新戏火力全开 硬汉、天使直面“双监制”严苛大考


导演杜琪峰和编剧韦家辉曾经联手为观众奉献过诸如《单身男女》、《瘦身男女》、《盲探》这样的口碑佳作,二人在影片个人风格的呈现上和刻画爱情故事线的细腻功力上都堪称一绝。


而影片男主角向佐、女主角王可如,面对着来自两位顶级华语电影人的严苛大考,则用出自己入行以来一贯的真诚、勤奋和热血从容应对,在角色上呈现出了前所未见的杜氏拳王、追梦女孩,努力为观众交上了一份令人期待的答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