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天乐持枪伤人!《犯罪现场》曝光主题曲MV

时间:2019.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犯罪现场》曝主题曲MV《像我这一种男人》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犯罪现场》曝主题曲MV《像我这一种男人》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古天乐领衔主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执导,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薛凯琪谭耀文安志杰凌文龙李璨琛等主演的犯罪警匪电影《犯罪现场》曝光主题曲《像我这一种男人》MV。其中,古天乐首次回应“劳模说”,向观众袒露心声。据悉,电影《犯罪现场》将于10月12日在全国上映。

 

在此次曝光的主题曲《像我这一种男人》MV中,除了古天乐的深情演绎,还通过戏里戏外的场景,向观众真实零距离地展现了“像古天乐这一种男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古天乐就此也袒露说:“我是什么样一种男人呢?我觉得就是专心做好自己事情的那种男人。”



而更惊喜的是,古天乐在MV中首次回应了关于“劳模说”的想法:“我们那一代人接受到的教育是不怕吃亏和多劳多得。”在MV中展现的《犯罪现场》拍摄现场,古天乐也充分发挥了“不怕吃亏,多劳多得”的精神,在毒虫飞舞的乱葬岗与真凶追逐枪战,躺在雨中泥泞的土地一秒钟入戏汪新元,古天乐对于电影这个行业的热爱远超于我们的想象。而对于影迷观众常常关心自己这么多工作累不累,古天乐回应道:“在我的世界里没工作才最累。”这样的古仔,怎能不让观众喜爱,不少人感叹:“难怪古仔会是一位‘零差评’的艺人,戏里戏外方方面面都太优秀了!”

 

据悉,此次曝光的电影主题曲《像我这一种男人》是古天乐在千禧年演唱的一首插曲。更值得一提的是,犯罪警匪电影《犯罪现场》的导演冯志强也因此和古天乐结缘,在时隔近二十年后,两人再次合作,联手打造了一部既有爆破大场面又有探讨人性善恶的犯罪警匪诚意之作。电影《犯罪现场》讲述了心狠手辣的犯罪团伙头目汪新元(古天乐 饰)与同伙在一场珠宝店抢劫案中造成多人伤亡。两个月后,他的同党被人割喉谋杀,惨死屋内。以分赃不均陷入内斗为由,警察将汪新元列为头号嫌疑人。随着小警官林法梁(张继聪 饰)深入调查,发现案件真相并不简单。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