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美人鱼》扩充阵容 戴维德·迪格斯或加盟剧组

时间:2019.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旗下的真人版《小美人鱼》已经有了一个不俗的演员阵容。近日,又有新的选角消息传来。据了解,演员戴维德·迪格斯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出演影片的相关事宜。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在影片中扮演红蟹赛巴斯丁一角。

 

戴维德·迪格斯因出演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中拉法叶特和托马斯·杰斐逊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其此次精湛的演出获得托尼、格莱美等奖项。也算是一位表演行业内的老将了。1989年的原版《小美人鱼》是迪士尼的第28部动画电影,在影片中,爱丽儿是一条坚强有主见的小美人鱼,她对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当她遇见陆地上的英俊王子里,内心充满了激动。在红蟹赛巴斯丁、比目鱼小胖这些朋友的帮助之下,爱丽儿勇敢冲出海底世界,战胜魔咒,终于追寻到自己想拥有的感情。

 

早在2015年,迪士尼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将《小美人鱼》真人化了。只不过一直未能实施。目前,影片所确定的导演是执导过《芝加哥》《欢乐满人间2》罗伯·马歇尔。编剧则是曾经撰写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寻找梦幻岛》的大卫·麦基。可以说,这样的幕后班底,足以打造出一部具有另类气质的真人童话电影。严格来说,《小美人鱼》中的那个凄美并且带有凌厉质感的爱情故事,并不是很适合孩子。所以《小美人鱼》的风格或许会更加黑暗、更加适合成年人观赏。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