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钧甯再次感谢邱泽追求:生活中还需要时间了解

时间:2019.10.09 来源:新浪娱乐
       10月9日,张钧甯在台北出席某运动店铺开幕活动,一身高衩短裙搭配拳击辫,十分活力性感。现场张钧甯也对早前被曝与邱泽恋情进行回应,她称与邱泽是工作上认识的朋友,在生活中还需要时间了解,对于邱泽的追求表示开心与感谢,现在双方已经没有特别的互动。

  10月9日,张钧甯在活动上对早前被曝与邱泽恋情进行回应,她说:“报道没有经过求证就被写出来,除了自己觉得很难过之外,更多的是心疼我的母亲。最近真的事情很多,很多的新闻,对浪费公共资源表示抱歉。”对于邱泽的追求,她表示他们是在拍戏认识结缘的:“我觉得邱泽对于工作表演非常认真,对生活也很认真的人,但提到感情的话,要认识除了工作以外的他,那这种东西是需要时间的,现在还没有这么着急确认这个事情。“同时张钧甯还称:“我觉得女生被说追求中,应该都会开心,所以听到的时候还蛮开心的,谢谢他”,对给他造成困扰表示抱歉,被问到是否还有联系,张钧甯说“其实没有太特别的互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