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华儿女》官宣!易烊千玺成首位00后登封人物

时间:2019.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中华儿女》杂志首位00后封面人物官宣,易烊千玺拍摄于长城的封面大片曝光,简约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阳光下尽显青春气息,一展少年的沉稳大气。

 

《中华儿女》杂志是由共青团中央主管、全国青联主办的的国家级人物期刊,被评为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及最受读者欢迎的人物刊物之一。易烊千玺此次登封,无疑是对其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官方认证。据悉,《中华儿女》现已成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两院院士、全国青联委员、中央机关、国务院机关局以上领导干部、全国部分地方处以上干部和地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联委员逐期阅览的刊物。 

 

作为新时代青年,易烊千玺一直用切实行动展现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风采,积极传递青春向上的正能量,不仅连续四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参与《两会青年说》节目,更作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在世卫总部发表演讲,作为中国优秀青年代表参与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杭州8分钟”的演出,作为亚太地区青年代表在联合国青年论坛发表演讲,为青少年发声。易烊千玺在影视、音乐、跳舞各个领域内也在持续地输出好作品,并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带动了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动,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正确积极的榜样!

 

一直以来,易烊千玺不仅用优秀作品获得了大众认可,身体力行地做公益也影响和鼓励了新一代青少年,是正能量的优质偶像!期待易烊千玺在未来继续突破自我,带来更多惊喜!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