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挤进前十!《小丑》成IMDb十佳唯一近10年电影

时间:2019.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抹茶


1905电影网讯 DC口碑神作《小丑》于本月(10月)初在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上映后,引发热议。目前电影《小丑》在IMDb上有22.3万人参与打分,均分高达8.8,位列IMDb影史第10。



《小丑》在榜单评分(满10分)为8.8分,目前常驻榜单第10位,一度曾到达第9位。《小丑》也是目前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部近10年内的电影。榜单内2000年以后的电影还有第4位的《黑暗骑士》(2008)和第7位的《指环王:国王归来》(2003)。 



电影《小丑》以同名DC漫画角色为基础,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80年代,讲述了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脱口秀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小丑”的故事。 本片由《宿醉》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杰昆·菲尼克斯饰演主人公“小丑”,罗伯特·德尼罗、莎姬·贝兹、马克·马龙等也参与出演。


文/抹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