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者游戏2》全新预告曝光 四人战队奇妙重组

时间:2019.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曝“绝地进击”预告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曝“绝地进击”预告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暂译)作为今年的压轴之作,将于2019年12月13日在北美上映。今日(10月12日),影片发布了“绝地进击”预告,勇敢者四人组再次出现于游戏世界,著名动作巨星道恩·强森饰演的“勇石博士”领队穿越,这一次极为不同的是,四人战队发生了令人意外的奇妙重组,全新角色不仅需要迅速适应全新身份,更需要迎战无数凶猛怪兽与其他威胁。此次影片场景复杂多变,视效震撼让人目不暇接,各种极限挑战带来重重惊喜!

 

“绝地进击”预告发布 勇敢者四人组“灵魂更新”

 

在此次《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的“绝地进击”预告中,与影迷久违的斯宾塞在修理游戏机时再次经历奇迹,但这一次他却神秘消失,引发三位队友再次集结,集体穿越回到游戏之中。然而意外接连不断,勇敢者四人组阵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变身“勇石博士”的不再是斯宾塞而是他的爷爷;龟速行李手“莫森·芬巴”成了黑人老爹的化身;贝瑟尼失踪,发福地质学家“谢利利·奥布伦教授”换成了高大威猛的弗里奇操控;只有性感打女“萝比·旺德豪斯”,依然由女学霸玛莎扮演。经典组合遭遇“灵魂更新”,令人期待他们将如何相互配合组队通关。


 

除了“阵容更新”的勇敢者战队擦出全新火花,此次游戏世界中所呈现出全面升级的场景、视效更是带给观众惊喜重重。四人依然坠落于怪兽随时出没的原始丛林,虽然地质学家换为弗里奇的灵魂,但依然没能逃脱“被吃”的厄运,只是这次吃他的是从天而降的巨蟒,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另外三人目瞪口呆。随后,他们迎来一个又一个危险升级的全新关卡,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极限挑战:杳无人烟的沙漠突然出现成群巨型鸵鸟狂奔而来,攀爬寒冷刺骨的雪山同时面对随时崩塌的意外,在一不小心就坠入深渊的峰林中躲避山魈的追逐……相比前作,观众将与主角一同体验更多重关卡的考验与更刺激的视觉冲击!

 

新剧照曝光更多场景细节 关卡升级迎接更强极限挑战

 

预告发布的同时,一组新剧照也随即曝光,呈现了全新场景的更多细节:在荒无人烟的沙漠之中,烈日之下四人眼神坚定,面对即将而来的危险与挑战,似乎信心满满蓄势待发;勇石博士与迷你龟速行李手这对嘴炮组合的剧照中,二人出现于雪山,行李手夸张地用棉衣帽子围巾“全副武装”抵抗严寒,而勇石博士依然显露健美肌肉,但两人却露出同样疑惑的神情,不知他们看到的究竟是消失的队友,还是关卡的出口,是可怕的怪兽,还是恐怖的敌人。


 

在这组剧照中,一张勇石博士单人照最具神秘气息,他独自出现于一间灯光昏暗的房间之中,双手叉腰眼神看向一侧,神情若有所思。不禁让人猜测,他是否身陷密室,正在思考逃脱出路?抑或是队友被困,设法寻求解救方法?看来这一次全面升级的关卡与更为精妙的场景设计果然难度飙升,为闯关带来重重困难,连智勇双全的勇石博士也遭遇难题。不过四人组途中虽然依旧互损互喷笑料百出,却比此前配合得更为默契,无论是爬雪山还是战野兽,都能够互相扶持,面对更加刺激的极限挑战,他们定会遇强则强,协力闯关逃出绝境!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暂译)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性感打女”凯伦·吉兰、“龟速行李手”凯文·哈特将全阵容回归!为了拯救消失的同伴,四人组再次于虚拟次元集结。险象连连的游戏世界“闯关”难度相比前作爆表升级!即将展开一场惊险刺激又不乏妙趣横生的冒险之旅!影片北美目前定档12月13日,内地有望引进,敬请关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