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确认过眼神!《天作谜案》人物版海报暗藏玄机

时间:2019.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德夫单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印度悬疑电影《天作谜案》即将于10月25日全国上映,与国内观众见面。今日(10月12日),片方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作家、玛雅与警察神态各异,引人深思。


确认过眼神 谁才是坏的人


《天作谜案》以一桩双重谋杀案为背景进行展开,警官德夫(阿克夏耶·坎纳 饰)在调查案件的过程当中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其中之一是著名的悬疑小说作家维克拉姆(西达尔特·马尔霍特拉 饰),另一位则是年轻的家庭主妇玛雅(索娜什·辛哈 饰)。两个人,两种证词的碰撞,背后的真相也远非表面这么简单……


玛雅单人海报


此次发布的海报将案情的复杂性和迷惑性再度提升,两位嫌疑人通过无助的眼神,传递出自己并非罪犯,而是失去挚爱的受害人家属的信息,一时令人难以分辨。正如海报中所展示的一般,两位嫌疑人的扮演者西达尔特·马尔霍特拉和索娜什·辛哈在影片中展现了自己教科书式的演技。


维克拉姆单人海报


在面对德夫的高压审讯,二人始终将自己摆在受害人家属的弱势位置上,无辜的眼神,悲痛的神态,无助的语气,令人心生怜悯。从警察德夫陷入深思的海报中,也可以看出他内心的纠结与疑惑,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呢?


维克拉姆与警方争执


海报暗藏玄机 凶案或另有隐情


虽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两位疑犯的高超演技令案情扑朔迷离,但人物版海报中仍旧为观众留下了一丝线索。玛雅持手电筒望向窗外,眼神中流露出一丝紧张与惊恐,似乎是在向外界发出求救信号。结合玛雅之前在预告中给出的线索,维克拉姆曾强行闯入自己家中并持刀威胁,两人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丈夫谢加也是为了保护自己才被维克拉姆杀害,玛雅求救的举动也似乎在佐证这一说法,使得维克拉姆的嫌疑大大增加。


警察观察疑犯


然而细心的观众肯定也会发现一些端倪,维克拉姆曾在审讯过程中透露出一个重要线索:当时案发现场还出现过其他人。对于这一事实,玛雅一直缄口不言,不免让人怀疑其中另有隐情,很难确定玛雅的所作所为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在自导自演一出嫁祸好戏。可见,随着线索的不断放出,双方证词中的疑点越来越多,案件也愈加纷繁复杂,烧脑程度飙升。真正的答案,可能需要观众自己去电影中寻找了。


玛雅呼救


双重谋杀,疑云密布,顶级烧脑,极致反转。年度必看悬疑经典《天作谜案》即将于10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