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环球影城首度官宣景区 刘昊然李冰冰倾情出演

时间:2019.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抹茶
北京环球影城释出由刘昊然、李冰冰演出的宣传片 时长:05:35 来源:电影网

北京环球影城释出由刘昊然、李冰冰演出的宣传片收起

时长:05:3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0月12日,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首度公开七大主题园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未来水世界。李冰冰刘昊然出演该景区宣传视频。



北京环球度假区以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为核心,度假区占地4平方公里,一期占地1.6平方公里,2021年开园。其中,变形金刚基地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将成为全球首个以“变形金刚”和“功夫熊猫”为IP打造的主题景区,各个景区也重现经典电影场景和角色。



此次,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发布了品牌愿景与创意理念,同时也发布了首支愿景视频。首支愿景视频由曾参演《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国际影星李冰冰以及在中文版《驯龙高手3》中配音的青年演员刘昊然出演。



北京环球度假区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开园。


文/抹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