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名字之歌》发预告 “海上钢琴师”再演音乐片

时间:2019.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非非
蒂姆·罗斯主演《名字之歌》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蒂姆·罗斯主演《名字之歌》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名字之歌》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蒂姆·罗斯最新片《名字之歌》发布最新预告,该片是基于一部由音乐评论员转变为小说家诺曼·莱布雷特的小说改编,“名字之歌”指的是犹太作曲家为纪念大屠杀遇难者而创作的音乐片段。


电影讲述了二战时期,一位小提琴手神秘失踪的事件:两个少年马丁和道维多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道维多尔是个从华沙流亡过来的小提琴手,寄居在马丁家。然而,就在道维多尔的小提琴独奏会的首演当晚,他却神秘地失踪了,这件事成了马丁几十年的心结。


《名字之歌》剧照


电影《名字之歌》由弗朗索瓦·基拉德导演,蒂姆·罗斯、乔纳·豪尔-金等人主演。


文/非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