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刘宪华何润东《征途》发布会上扳手腕 热血十足

时间:2019.10.12 来源:新浪娱乐

刘宪华和何润东扳手腕

       10月12日,电影《征途》在上海举办发布会。陈德森、胡明、林辰涵、何润东、刘宪华等出席发布会。

  导演陈德森以抽纸扇猜角色的形式,依次请上胡明、林辰涵、何润东、刘宪华等主演,众主演不仅结合关键词娓娓道来各自角色,还抖出不少幕后“黑料”,引发全场爆笑。“小妹”林辰涵说道,自己在片场经常被两位哥哥欺负,自己饰演的角色有“大爱”也有“小情”,所以对自己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带伤拍戏的“拼命三郎”何润东笑道,自己第一次见到导演的时候还在减重,然后被导演“无情嘲笑”,所以自己努力增肌,增了18斤。提及拍戏受伤,何润东调侃道,自己拍摄的时候受伤,手上有三个钢板,每次过安检机都会被滴滴滴。“宝藏男孩”刘宪华说道,自己饰演的角色才是“宝藏男孩”,自己只是尽力去饰演罢了,他还透露道,自己为《征途》奉献了很多“第一次”,是自己第一次戴头套穿古装,台词也是古风的,这对自己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自己也很期待这部电影上映。

  发布会现场,刘宪华和何润东更是进行了一场热血十足的“扳手腕”PK,刘宪华对何润东说着“悄悄话”,弟弟比赛赢了哥哥会不会不太好啊,不仅如此,他还调侃道:“不能按后台商量地让着你了,我要真正地好好比赛。”何润东也表示道,尽管放马过来吧。最后,令人瞩目的“扳手腕”力量比赛以弟弟刘宪华的胜利结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