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人奇缘》破1亿美元 中式归家情结获全球盛赞

时间:2019.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自上映起就凭借中华美景与暖心的中式情感故事获得了全世界观众的一致赞誉。截至目前,影片已在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累计票房超过1亿美金。国内上映后,某平台获9.3超高评分,在国内上映的动画电影评分中名列前茅,同时收获豆瓣7.5、大V推荐度93%、烂番茄指数81%,爆米花指数96%的好成绩。


电影中,雪人大毛与伙伴们的冒险之旅途径黄山、千岛湖、乐山大佛,这些美轮美奂的中华风景令海外观众大呼过瘾,观影后纷纷表示“中国太美了!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去看看!”“只有珠穆朗玛峰这样的地方才会有如此神奇的雪人吧!”“只有中国,才会让我相信真的有雪人的存在、魔力的存在!”堪称中国文化输出新样本。



除了祖国的美景外,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片中所展现的独具一格的中式家文化,无论是大毛回到珠穆朗玛峰的家,还是小艺的奶奶带来的家的温暖,这种中国人独有的“归家情节”贯穿全片,给人一种非常治愈的观影感受。有看过《雪人奇缘》的专业影评人说:“‘东方式的家庭观念’成就了《雪人奇缘》的情感核心——我们并不完美,我们不能分离。看似南辕北辙,来自珠穆朗玛峰的雪人设定,实际上,又是写在谜面上的隐喻。家,才是最高的山峰。而我们的一生,都在攀登着它。”


《雪人奇缘》由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