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改编神话白龙降世 《龙神之子》全新预告强势登场

时间:2019.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龙神之子》父子奇兵版预告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龙神之子》父子奇兵版预告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龙神之子》父子奇兵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自奇幻二维动画电影《龙神之子》首版预告曝光以来,该影片便在观众群中掀起一翻长久的讨论热潮,对其画风大力赞赏,好评不断。


该片原型取自于神话传说——白龙降世,将“惩恶扬善”、“邪不胜正”等文化内核展现的淋漓尽致。其画面风格更是优美绝伦,恰到好处的展现出中国风的美术魅力!


精彩炫酷的打斗部分是大家讨论最为激烈的,其激烈的战斗场面,正义与邪恶的精彩碰撞,龙神父子之间的同心协力,在与画面相辅相成的同时,更是给大家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片方为了感谢观众如此厚爱,于今日(10月14日)为大家带来“父子奇兵”版海报和预告。

   

烈火雄心 父子上阵


海报中,主人公小白龙与他的父亲龙王正置身于一片火海,他们表情坚毅,手执宝剑指向前方,周身烈火燃烧,火舌以惊人的速度席卷二人的衣衫,仿佛下一秒就会将他们吞噬。他们的身后则是乌云笼罩、岌岌可危的城池。在这样的危机之下,龙神父子二人并肩作战,与邪恶势力进行殊死较量!他们能否拯救城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齐心协力 斩妖除魔救苍生


在预告片中,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声响起,繁华热闹的城池映入眼帘。百姓们有说有笑的走在街头,极其自然和谐,仿佛在瞬间就将我们带到了古代。妙龄少女在田间捉着蝴蝶奔跑欢笑,以及调皮可爱的孩童在河水里嬉戏玩耍,更是为我们展开一张优美画卷。然而随着画面一转,美好的画面戛然而止,连音乐也跟着急促起来,原本肥沃的土地变得寸草不生,尸骸遍野,像是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巨大灾难。小白化作白龙飞向乌云之中,龙族父子一同上阵,一场关乎于上千名百姓的性命的大战,即将拉响……


究竟发生了什么?预告片抛出的悬念将整个气氛推入高潮。龙族父子化为巨龙,与妖魔殊死搏斗,危机频发,父子二人能否斩妖除魔,拯救苍生呢?


2019,让我们去影院里寻找答案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