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外媒曝麦当娜与小36岁伴舞新恋情 4个月前传绯闻

时间:2019.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美国纽约,麦当娜结束了她的“X夫人”巡回演唱会。随后,麦当娜与25岁的舞蹈演员兼编舞Ahlamalik Williams一同离开演唱会场馆。



当晚,麦当娜身穿西装外套内搭人像卫衣超味十足,妆容精致,红唇吸睛。绯闻男主Ahlamalik Williams一身黑色休闲装,头顶黑色棒球帽紧跟麦当娜身后。当天,麦当娜的养女也一同现身,顶着一头脏辫发型,狂野式下楼梯像个“假小子”。


据报道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二人在布鲁克林多次被目击。自今年6月开始,有关二人恋情的传闻就不断。之前麦当娜还曝光了一段庆祝新专夺冠的视频,画面中也是二人贴身热舞,很是亲密。目前麦当娜尚未对此回应。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