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3》明年2月开拍 罗琳正加速创作剧本

时间:2019.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丹·福格勒(Dan Fogler)所饰的雅各布·科瓦尔斯基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神奇动物》系列中饰演“雅各布·科瓦尔斯基”的演员丹·福格勒透露,《神奇动物3》会在明年2月开机拍摄。此前片方已宣布定档2021年11月12日。


福格勒同时表示,J·K·罗琳一直在疯狂写作,“每个人都对她提交的内容非常满意,我们都在等着看剧本。”关于自己饰演的雅各布一角,福格勒称他会在梦里希望挽回奎妮,也很想知道雅各布失去奎妮后的状态。



《神奇动物3》的开机时间一拖再拖,在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上,“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一句“剧本未完成”更是让部分粉丝捏了把汗。现在看来,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系列第二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定妆照


《神奇动物》前两部作品全球累计票房超过14亿美元,按照剧情发展以及早先罗琳的表态,第三部中会有大量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戏份。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