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仙阵容 基德曼赛隆小丑女合体亮相《炸弹》放映

时间:2019.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3日,电影《炸弹》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放映活动,三位女主角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玛格特·罗比集体亮相。三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西装造型,优雅干练,各具风格,也非常符合戏中人物设定。

 

《炸弹》的电影故事改编自美国福克斯前新闻董事长罗杰·艾尔斯丑闻。艾尔斯除掌管福克斯新闻,也是共和党的风云人物,曾帮助选举了理查德·尼克松罗纳德·里根乔治·布什三位总统,也帮助发展了梅根·凯利、格雷琴·卡尔森等著名主持人的职业生涯。2016年,艾尔斯因被多名女性指控骚扰,被迫辞职。2017年05月18日,77岁的艾尔斯在家中意外摔倒去世。


 

查理兹·塞隆和妮可·基德曼分别饰演在指控中起到重要作用的两大主播梅根·凯利和格雷琴·卡尔森,玛格特·罗比则出演虚构角色——名为Kayla Pospisil的助理制片人。“丑闻焦点”罗杰·艾尔斯则由在《王冠》中出演丘吉尔的美国演员约翰·利思戈 饰演。

 

据悉,电影《炸弹》由杰伊·罗奇导演,查理兹·赛隆、妮可·基德曼、玛格特·罗比、约翰·利思戈、凯特·麦克金农主演,将于2019年12月20日北美公映。


查理兹·塞隆


玛格特·罗比、妮可·基德曼相谈甚欢


玛格特·罗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