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田切让平遥影展首次回应身体情况:没任何问题

时间:2019.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0月14日,携导演处女长片《一个船夫的故事》亮相平遥国际电影展的日本影人小田切让在发布会上回答1905电影网记者的提问,并首次当众澄清之前媒体对于他身体健康问题的报道有些夸张,并在贾樟柯等人的见证下感谢记者的关心。


在今年9月份,小田切让曾经在新片见面会上自曝健康状况不佳。在平遥国际电影展上,小田切让表示:“说实在,那个报道有点夸张。现实是我在去体检的时候,确实在第一次是有一些不好的结果出来,正是因为这样的情况,我又进行第二次的精密检查,精密检查的结果是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所以这一点请大家放心。我第一次粗略检查的时候,当时报告上反映出来身体上有点小问题,那个时候去反省我自己的整个人生、思考我的整个人生道路的时候,确实我也有想过抓紧拍一个电影,这个想法确实是真的,但是结果是我现在的身体是非常健康的。很感谢您担心我的身体。”


在自编自导的处女长片《一个船夫的故事》中,小田切让融入了对社会文明发展变化的思考,引发影迷们的探讨。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