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伟新片《长安道》曝海报 多处玄机耐人寻味

时间:2019.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长安道》新预告曝另类父女关系 范伟疑似“黑化”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长安道》新预告曝另类父女关系 范伟疑似“黑化”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5日,由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情感悬疑犯罪电影《长安道》曝光一组单人角色海报,只见四位主演神情各异,半遮半掩置身于不同场景之中。遮挡物的差别预示着每个人身份的不同,若隐若现的纹饰背后依然暗藏玄机,每个人物的脸上都写满了故事,不禁让人对影片产生无数猜想。据悉,电影将于11月15日在全国上映。


角色海报暗藏玄机耐人寻味

实力演技奉献“脸上全是戏”


在最新发布的角色海报中,范伟饰演的万正纲戴着文人必备的框架眼镜,遮挡住他身体的布帘上是若隐若现的唐代壁画,正与其历史学教授的身份相契合,而他目光向下嘴唇微抿,神情略显凝重,像是和谁发生了不快;宋洋饰演的警察邵宽城则站在一扇门后,干净利落的短发和恳切的目光展现出他真诚阳光的一面和寻找真相的决心;焦俊艳饰演的赵红雨则身着白衬衣,目光澄澈且坚定,这与她在预告中叛逆少女的造型截然不同;而陈数饰演的林白玉则保持了电视台主持人的优雅气质,但藏在窗帘后的她面色紧张,透露出些许不安……


角色海报中一显一藏的设计风格更是凸显了影片情感悬疑的类型定位。一扇门,一道帘,所有人都躲在暗处意有所图,暗中筹谋。可是,门有打开之时,帘有掀起之日,到时谁又会被迫“现出原形”,谁又能坦荡地在阳光下行走?这些悬念还要等到影片上映之时,观众自己到影院寻找答案。


剧情设定“反套路”后劲十足

提前锁定观众成“下半年必看”


电影《长安道》的故事由一起文物失窃案展开,一对原本形同陌路的父女因这起案件被迫重逢,从而牵扯出一系列更为复杂的真相。影片虽然和案件有关,却与一般犯罪类型的电影不同,更多展现的是案件背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情感纠葛。除了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耐人寻味外,日前影片发布的定档预告也是“很有玄机”。网友们表示“电影里每个角色都不简单”,特别是预告结尾处,本是叛逆造型的焦俊艳突然身穿警服,自称是禁毒支队赵红雨,不禁让网友纳闷“禁毒支队为什么会参与到文物盗窃案中?”反套路的设定引发了网友的各种猜测,让大家对隐藏剧情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也更加期待影片上映。


除了耐人寻味的故事充满吸引力,电影《长安道》的演员阵容也是一大看点,自影片公布阵容以来,网友们就纷纷盼望影片早日定档,并在影片宣布定档后四处安利,直呼“这是下半年必看的国产片”,可见大家对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组成的这一实力阵容十分认可和期待。虽然目前影片曝光的物料不多,但也足以吊人胃口,无论从预告还是海报中,每位演员都展现出了他们角色的多面性和复杂性,相信在影片中他们将带来更具震撼力的突破性表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