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宁浩监制《受益人》新预告 大鹏柳岩遭遇爱情事故

时间:2019.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受益人》“爱情事故”预告片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受益人》“爱情事故”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定档11月8日全国上映。日前,本片发布了“爱情事故”预告和“粉墨登场”角色海报,代驾司机吴海与好友钟振江密谋娶妻骗保,满口谎言猛追网红主播岳淼淼,殊不知却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事故”。本片是“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签约导演申奥自编自导的首部剧情长片,讲述真与假、爱与欲博弈的荒诞故事,刻画现实困境背后人性的挣扎和温存,延续监制宁浩和坏猴子影业对现实主义题材的关注。



大鹏柳岩张子贤组“真心骗局”

密谋娶妻骗保上演爱情“事故”


电影《受益人》作为下半年国产电影中,备受瞩目的现实主义潜力之作,以一场精心设计的婚姻骗局展开。“爱情事故”预告披露剧情故事,代驾司机吴海(大鹏 饰),在好友钟振江(张子贤 饰)的唆使下,使出“花式套路”追求网红主播岳淼淼(柳岩 饰),试图娶她为妻并骗其签下受益人为自己的保险单,再制造意外获取巨额赔偿,上演一段险象环生、啼笑皆非的荒诞现实故事,到底是“爱情事故”还是“爱情故事”?



一同发布的“粉墨登场”角色海报,曝光三位主角各自特点,具有鲜明的现实代表性。为生活而行骗的吴海眼角带伤似笑非笑,“儿子”“责任”“偶然”暗示他面具背后的苦衷;为家人而伪装的岳淼淼着浓妆假发,眼神却透着忧伤,“签字”“家庭”“伤害”体现她面临谎言的无奈;为欲望而谋财的钟振江面露阴鸷,“诈骗”“利益”“赔偿”体现他利欲熏心的丑恶。虚实不一的字体设计,为影片探讨真与假、爱与欲的辩证关系这一主题提供注脚。



本片取景重庆,同时也是一部全方言电影,以贴近片中底层边缘群体的现实生活,大鹏的“平凡”,柳岩的“韧性”,张子贤的“狠戾”,在阴暗、湿冷的环境设定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三度合作的大鹏和柳岩,此次依旧以“CP”组合出现,却在监制宁浩、导演申奥打造的“坏猴子式”故事中,呈现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展现普通人在“被爱”和“被骗”之间挣扎的现实谜题。张子贤曾以高口碑黑色喜剧《我叫黄国盛》中的惊艳演技收获肯定,此次也鲜活塑造了一位“金钱至上”的精致利己主义者。



“受益人”宁浩激发新导演申奥创作潜力

“坏猴子”新作再叙现实主义本土故事


2016年,宁浩主导的坏猴子影业启动了“72变电影计划”, 致力于发掘和扶持有独立创作能力、有鲜明作者性的新导演,而申奥便是该计划的签约导演之一,他曾以《潮逐浪》、《河龙川岗》等短片作品屡获国内外影展肯定。电影《受益人》是申奥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现实主义剧情长片,围绕一张保险单,讲述三个小人物被金钱和欲望所裹挟而编织的婚姻骗局,关注现实困境和社会问题背后,人性的挣扎与温存。



曾是新导演扶持计划“受益人”的宁浩,在担当监制时更像一面“镜子”,以自身经验和判断让创作者看到“镜中的自己”,从而激发新导演的创作潜力,并给予他们创作好故事、表达个性和锻炼自我的平台,为行业培养一批如申奥这样的电影新生力量。这也是“坏猴子厂牌”作品最大的特点之一:以好故事为核心,记录时代影响未来。从“疯狂三部曲”,到《无人区》《心花路放》《我不是药神》,无一不是兼具动人故事和时代价值的作品,而《受益人》同样延续了作者性、本土性、当代性、创新性和商业性,探讨现实主义母题下,中国本土故事背后的社会思考。


由坏猴子影业出品,宁浩监制、申奥导演、魏小蕾担任制片人,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将于2019年11月8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