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确认!锤弟曝新恋情出街亲密拥抱 新女友甜姐儿风

时间:2019.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纽约,“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与新女友麦迪森·布朗现身街头。两人都身穿一身黑衣出街,毫不避讳地在街头上演了一出亲亲抱抱举高高的甜蜜画面,麦迪森望向“锤弟”的眼神也是充满了爱意。


据了解,“锤弟”的新女友麦迪森·布朗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电影《凯特琳事件》。从照片来看,麦迪森和“锤弟”的前妻麦莉有几分神似,但是更为甜美。


据悉,“锤弟”利亚姆·海娒斯沃斯和前妻麦莉·塞勒斯因2009年合作《The Last Song》相识,随后分分合合十年之久;好不容易去年年底二人宣布了结婚,但是这段婚姻仅维持了8个月就宣布破裂。分手后,二人也相继曝出新恋情,开始各自新的生活。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