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志颖晒家人合照庆45岁生日 妈妈冻龄颜值吸睛

时间:2019.10.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5日是林志颖45岁生日,生日当天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张和家人的合照,并发文祝自己不断超越自我,生日快乐。照片中,林志颖妈妈及双胞胎儿子均有出境,镜头前的林母非常年轻,双胞胎儿子身穿红色亲子装,对镜吐舌搞怪,可爱十足。

林志颖在发文中说道:“很开心,今年的生日能和跟我一样属虎又一样是天平座的妈妈共同庆生,祝愿妈妈幸福快乐永远健康,享受子孙满堂的天伦之乐(目前7个了)祝愿大家事事顺心,时时如意!祝愿我自己继续不断的超越自我,实现梦想!生日快乐!”言语间流露着满满的幸福感。

动态一出,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老大 生日快乐,祝你平安喜乐,顺遂无忧,你的健康就是粉丝最大的心愿。”“生日快乐,双子星好帅好可爱啊。”“原来冻龄也是可以遗传的噢!麻麻也是超年轻惹!”

标签: 林志颖生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