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黎圣母院火灾将拍剧!或采用多角色视角讲述

时间:2019.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据多家外媒,巴黎圣母院火灾事件将被拍摄成迷你剧,由法国老牌电影公司百代(Pathé)与Vendôme集团、英国月亮河电视台(Moonriver TV)合作拍摄。


今年4月15日,法国巴黎圣母院失火,火情持续14小时,这座屹立850多年的古老建筑失去了标志性的尖塔与穹顶,一时引发世界范围内的哀悼。法国总统马克龙承诺将重建巴黎圣母院,不过至少需数年时间。各国网友都持续关注着这场悲剧,游戏里还原了圣母院的法国公司育碧提供数据资料、中国建筑师的屋顶设计方案夺得非官方赛事冠军等后续新闻都曾引发热议。



据悉,讲述这场火灾的电视剧将基于《纽约时报》报道,再现大火前后事件,描述火灾因何引发、消防员和警察如何努力挽救等内容,展现“一个国家的心脏,和它自身的脆弱”。



制片方称,该剧灵感来自讲述重大核事故的《切尔诺贝利》,也有可能借鉴其多角色多视角的方式,从不同角度还原主线事件。该剧主要用英语拍摄,目前正在寻找编剧。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