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跨界主演《不浪漫》 贾樟柯很紧张:不能掉链子

时间:2019.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贾樟柯主演《不浪漫》发布预告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贾樟柯主演《不浪漫》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贾樟柯


1905电影网讯 10月16日,平遥影展创始人、导演贾樟柯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接受国内媒体访问。此前在影展开幕式上,公布了由他主演的新片《不浪漫》先导预告,采访现场有记者问到他接演《不浪漫》的契机,贾导透露是因为程耳导演一直说服他,为了他一直调整拍摄时间,最终他才决定出演。他称自己没有表演才华,现在特别紧张,就算是尽力帮忙朋友完成一个工作。


贾樟柯担任《不浪漫》男主角


“我是一个很不会演的人,之前偶尔客串过一些角色,往往是演员来不了,戏又不多,我去顶替一下,责任都非常小,都是插科打诨。从来没想过要做演员,我觉得是强人所难的事情,我没有这方面的才能。


但是程耳导演特别会说服我,一直给我讲这个故事,也一直在调整拍摄时间,因为我今年特别忙,我看程导这么欣赏我,我就演吧。压力还是蛮大的,责任很重大,当演员不能掉链子,我现在特别紧张,很快就要开拍了。就是帮朋友完成一个工作吧,尽量做好。”


贾樟柯客串出演《后会无期》


贾樟柯曾客串出演韩寒执导的电影《后会无期》,这次则是他第一次担任男主角。据悉,《不浪漫》将讲述一个中年文艺工作者的肖像与他的自我发现之旅,经由情感与创作,对自我,生活,艺术与周遭世界产生进一步认知。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贾樟柯与作家许知远展开关于笛卡尔、灵魂和肉体的讨论与思考,片中的镜头画面、音乐、台词和表演都很有风格特色,也引发影迷对正片的强烈期待。导演程耳曾执导《边境风云》《罗曼蒂克消亡史》,此次新片依然延续黑色浪漫主题,影片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拍摄。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