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与男友领证结婚?王丽坤回应:还没,稍安勿躁

时间:2019.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抹茶


1905电影网讯 10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丽坤与富商男友一早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随后,王丽坤发微博回应网传结婚一事。



据目击者称今天上午8点多钟,王丽坤与新男友现身位于大郊亭附近的朝阳区民政局,当时民政局还没有开门正式办公,两人从侧门迅速进入民政局,进入民政后有专人为他们办理了登记手续。十几分钟后王丽坤与老公手牵手走出民政局,出门时两人都戴上口罩备显低调。



此前,王丽坤被拍到与该神秘男子牵手逛街,疑似恋情曝光。据悉,该男子是一位富商,两人已交往数月,但王丽坤从未对恋情进行正面回应。此番网传王丽坤已于民政局登记结婚,对此,王丽坤在微博发文迅速回应:“大家比我着急,还没,稍安勿躁哈。”从微博回应中可看出,王丽坤默认二人的恋情,但至于是否领证结婚,仍未明确透露。



文/抹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