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詹妮弗·劳伦斯将举行婚礼? 今年2月与男友订婚

时间:2019.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将在本周六(10月19日)和她的未婚夫库克·马鲁尼举行婚礼,婚礼地点在罗德岛,预计约一百五十人参加。今年6月,有消息人士透露二人一直处于不可分割的状态,并且他们一直都在筹备着他们的婚礼。


报道称,婚礼场地是著名建筑师亨特1894年设计的贝尔克特古堡,颇符合老公艺术总监的身分。婚宴的菜单非常豪华,前菜端上甜薯蛋糕、球芽甘蓝上佐腌蛋黄、烟熏猪腹加酸苹果、咸炸鳕鱼块,主餐有烤鱼、酱烧小牛腿,甜点有火烤酸面包布丁加巧克力酱、盐味焦糖苹果,小俩口用尽心思,让这份菜单堪称婚礼典范。


据悉,库克·马鲁尼是一名画廊主管。2018年6月开始与詹妮弗·劳伦斯交往。今年2月,二人出街就餐被拍詹尼弗手上戴着一颗巨大的钻戒,疑似订婚。5月,二人正式举办了订婚派对。9月中旬,有媒体报道称拍到二人现身纽约曼哈顿婚姻注册属,二人离开时库克的手中拿着一张白纸,疑似二人已注册结婚,但对此双方均未做出回应。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