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寡姐斯嘉丽首提奥斯卡?《婚姻故事》预告太揪心

时间:2019.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新片《婚姻故事》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新片《婚姻故事》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婚姻故事》正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亚当·德赖弗主演的《婚姻故事》近日曝光正式预告,该片先前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广受好评,两位主演也被认为是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男女演员的有力选手。


《婚姻故事》由诺亚·鲍姆巴赫执导,他十分擅长拍摄家庭和情感类题材的影片,导演作品包括《鱿鱼和鲸》《弗兰西丝·哈》《迈耶罗维茨的故事》等,他也是韦斯·安德森的好友及合作伙伴,是《水中生活》和《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联合编剧。



《婚姻故事》以一起离婚事件探讨婚姻和爱情,亚当·德赖弗扮演独立戏剧导演查理,斯嘉丽·约翰逊扮演女演员妮可,两人因各自工作分居纽约和洛杉矶而不得不走向离婚,他们也因为要争夺儿子的探视权和监视权而诉诸法律手段。



这个在故事上看似普通的婚姻题材电影在烂番茄上获得98%的新鲜度,MTC高达95分,斯嘉丽和德赖弗的表演也获得外媒普遍赞誉。《综艺》评价“这是一位重要电影艺术家的作品,捕捉了生活中所有的情感细节和复杂性,并在这个过程中对我们的社会运作做出了一个尖锐的展示”;《好莱坞报道者》称“《婚姻故事》让你备受煎熬,也让你兴奋不已,因为你目睹了一位导演和他的演员超越了自己”;《TheWarp》赞赏“诺亚·鲍姆巴赫巩固了自己作为这一代领先的人道主义电影人的声誉。”


值得关注的是,斯嘉丽·约翰逊从未提名过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此次入围几率相当高。影片将于今年11月6日北美小范围上映,12月6日登陆网飞平台。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