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结婚 细数历届男友名单

时间:2019.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0月20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举行婚礼,正式与库克·马鲁尼结为夫妻。有消息称,詹妮弗·劳伦斯在美国罗德岛贝尔科特城堡举行的婚礼仪式上说出了“我愿意”,包括Adele、卡梅隆·迪亚兹等明星在内共150人到场祝贺。



婚礼现场的安保十分严密,目前仅有新郎抵达婚礼现场的不清晰照片流出,詹妮弗·劳伦斯的婚礼造型尚不得而知。



在此之前,詹妮弗·劳伦斯曾有数段感情被曝光。早在2011年,詹妮弗·劳伦斯和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在拍摄《X战警:第一战》时因戏生情。2013年1月,两人宣布分手;8月17日,两人牵手出席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的杀青派对,正式复合。


2014年,詹妮弗·劳伦斯与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交往,被曝恋情仅维持四个月就分手。



2016年,詹妮弗·劳伦斯被拍到与电影《黑天鹅》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在纽约十指紧扣逛花店,并当街亲吻。2017年10月两人和平分手。


喜结连理的,库克·马鲁尼和詹妮弗·劳伦斯在2018年秘密约会后被曝光,尽管并未引起太多人看好,两人还是在2019年2月订婚,10月20日正式举行婚礼。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