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董局中局》拍摄遇过激行为 呼吁保护演员隐私

时间:2019.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目前正在热拍中。剧组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来自观众的“不理智甚至过激”的行为,该片官博发文呼吁“保护演员隐私,拒绝路透和盗摄”。


从官博推文来看,部分观众最严重的“过激行为”主要涉及两方面:泄露演员信息,盗摄并进行传播。而这些举动“已经严重影响剧组拍摄与进度”,片方倡导“关注作品本身,为剧组创造良好的创作环境”。



《古董局中局》9月下旬在北京开机,迄今拍摄已近一个月。该片讲述一个围绕古董展开的冒险故事。


官博声明全文如下:


各位关心电影《古董局中局》的朋友:


本片自开机以来,不断收到来自各界朋友的关注与支持,剧组对此深表感激。


电影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可是近期一部分观众不理智甚至过激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剧组拍摄与进度,泄露演员及剧组信息、未经允许在现场拍摄并在网络传播等行为,更是给各位主演及工作人员带来不便,并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一部电影的诞生,汇集了成千上百名工作人员的夜以继日和辛苦付出,因为小部分过激行为而造成的影响,其程度可能超过想象。


电影《古董局中局》在此真诚呼吁,希望大家关注作品本身,爱护全体人员努力的成果,理性配合并支持拍摄工作,一起保护演员隐私,拒绝路透和盗摄,为剧组创造良好的创作环境。


再次感谢大家对电影《古董局中局》的关心与支持!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