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娜塔莉·波特曼回击斯科塞斯:人们下班后需要娱乐

时间:2019.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娜塔莉·波特曼


1905电影网讯 自从马丁·斯科塞斯发表“漫威电影不算电影”的言论以来,越来越多的业内相关人士加入了讨论。《教父》三部曲导演弗朗西斯·福特·柯波拉力挺斯科塞斯,放出“重磅炸弹”称“漫威电影是卑劣的”,不久后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也参与发声,侧面回击了斯科塞斯的观点。


娜塔莉·波特曼在接受采访时说:“所有类型的电影(cinema)都应该有创作空间,创作艺术不只有一种方式。我认为漫威电影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们确实让人开心。人们在下班后,处理完现实生活中的困难后,他们渴望娱乐。”


娜塔莉·波特曼在漫展上举起雷神之锤


娜塔莉·波特曼曾出演漫威电影《雷神2》,并确认将在《雷神4》中重磅回归,她的角色简·福斯特将会举起雷神之锤成为“女雷神”。


柯波拉的言论放出后,又有一些针对柯波拉的反驳,比如当初最先反驳斯科塞斯的詹姆斯·古恩就发表了看法。这份争议被进一步放大,讨论或许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文/Dant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