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喋血战士》首曝预告 范·迪塞尔面部崩坏手撕步枪

时间:2019.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范·迪塞尔主演漫改新作《喋血战士》首曝预告 时长:04:41 来源:电影网

范·迪塞尔主演漫改新作《喋血战士》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4: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漫改电影《喋血战士》首曝正式预告,范·迪塞尔霸气登场,让人热血贲张的动作戏层出不穷。


预告开场范·迪塞尔被击碎脸颊继而复原的短暂片段,在10月20日就作为先导物料发布过,这一幕的确也为整支正式预告奠定了基调。影片视效十分大胆鲜明,故事讲述一名重伤濒死的士兵被尖端纳米技术替换了全身血液,继而拥有了力量、自愈等夸张的超能力。看上去《喋血战士》会是一部带着浓厚80年代风格的英雄电影,但从预告中的几次闪回来看,本片剧情并不简单,而是会涉及时间循环悖论、记忆与真实等科幻元素。



“喋血战士”属勇士娱乐旗下IP,不少人将其称为仅次于漫威和DC的第三大“超级英雄宇宙”。“勇士宇宙”由索尼影业打造,《喋血战士》即为系列首部作品。该片于今年5月开机,演员阵容还包括盖·皮尔斯艾莎·冈萨雷斯托比·凯贝尔萨姆·修汉等知名影人,预计在2020年2月21日北美公映。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